标刻机厂家
免费服务热线

Free service

hotline

010-00000000
标刻机厂家
热门搜索: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山西将通报调查进展收封口费媒体不止6家

发布时间:2020-06-30 18:13:48 阅读: 来源:标刻机厂家

本报北京11月2日电(记者张国)山西省一位官员今天对本报记者强调,10月29日公布的6家媒体“封口费”清单,只是初步了解的情况,新闻出版总署调查组仍在山西继续工作。

10月27日,本报披露了山西省霍宝干河煤矿在一起安全事故后向各路“记者”发放封口费、“记者”排队领取“封口费”的丑闻。

29日,山西省政府通报:霍宝干河煤矿向《山西法制报》、《绿色中国》杂志、中国教育电视台《安全现场》栏目、《科学导报》、山西广播电视总台以及假冒中央媒体的“记者”支付了12.57万元的费用。其中,这名假冒中央媒体的“记者”已被移交司法机关立案侦查。

记者今天从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获悉,这家被假冒的“中央媒体”是《法制日报》。此前通报称,干河煤矿9月24日、25日两天共有23家“媒体”的28人登记到访。而在煤矿办公楼登记簿上,并无任何信息显示有《法制日报》“记者”造访。

记者就此向山西省委宣传部求证,一位负责人指出,这是因为登记簿上的名单只是部分,有些到场的“记者”未作登记,冒牌“法制日报记者”便在其中。也就是说,23家“媒体”的28名“记者”,绝非“封口费”风波涉及的全部名单。

这位负责人还说,新闻出版总署调查组仍在继续工作,官方将根据进展通报新一批收取“封口费”的真假媒体名单,“分期分批陆续公布”。山西省新闻出版局一位负责人也证实,“封口费”事件并未结束,“仍在调查了解当中”。

根据通报,干河煤矿向山西《科学导报》支付了1万元“宣传费”,该报总编辑石宝新告诉本报,此事严重 影响了报社声誉。该报涉及此事的是聘用员工,报社已将自查报告递交到山西省新闻出版局。一旦新闻出版总署调查组对此“定性”,报社就将结合调查组的整体意见,作出严肃处理。他说,在调查结束之前,不便成都哪里能治白癜风透露涉案人员及处置办法。

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申存良说,该协会的一份书面意见正在起草当中,以促使新闻行业从此次“封口费”事件中吸取教训,加强教育。

而向干河煤矿收取19200元资料费的《安全现场》栏目已被中国教育电视台停播。“得悉此消息后,中国教育电视台主要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在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责成台相关部门逐一排查”,这家电视台在10月31日的声明中说,这档节目是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主办、北京巨头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的。该台已经白癜风能治好吗约见巨头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宣布停播这一栏目并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

10月31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负责人就干河煤矿“封口费”事件发表声明,表示应以这次事件的调查处理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打击假记者的力度,对使用假记者证或假冒记者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人员,要及时移交司法机关依法查处,以维护正常的新闻活动秩序,维护新闻队伍的纯洁。同时,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坚决维护新闻工作者正当的采访权益,支持新闻工作者正常的舆论监督活动。

霍宝干河煤矿公司办公室主任樊清华对本报记者说,煤矿目前正在进行安全整顿。

13 Redis 的简单使用和配置丨慕课网教程

雪碧图:矩形图丨慕课网教程

TypeScript 类型保护丨慕课网教程